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蓬勃發展-抽水肥
2019-02-04
蓬勃發展-抽水肥

工研院估計

水肥業發展
但也由於這個錯誤,台灣的通水管水肥業才能蓬勃發展。根據工研院估計,台灣每天水肥清運量超過5,000公噸,其他18個縣市根本沒有水肥處理設施;但全台卻僅有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5個城市設有水肥處理廠可處理,而全台五座水肥處理廠每天處理量也僅890公噸,換句話說,全台灣每天至少有約4,000公噸的水肥不知去向
合理推測這4,000多噸抽水肥大多偷排進河川或土壤了(更多資料請參考4000噸水肥 每天竄流全台),因此如何更有效率、更環保的處理水肥成為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
 
油脂流入化糞池,造成菌種大量死亡。時間久了,油脂及水肥會相互結合硬化,最後若連水肥車都無法抽除時,則需改由人工挖除,費用相當驚人!


化糞池抽水肥因為食物(水肥)多、溫暖、潮濕,所以原本就躲藏不少蟑螂,但自從油脂加入便便戰局後,蟑螂變得比以前更多,講真的,我開始懷念以前那個單純的茅坑
 
高雄市區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率將近4成,市府擬將公寓大廈化糞池導入污水下水道,不過,工程人員需進家戶施作,民眾對於「工人進家拆化糞池感到疑慮」。
大樓化糞池多位於地下室。

水肥業蓬勃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