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台南抽化糞池有機物質
2019-02-01
台南抽化糞池有機物質
油脂混合水肥

污水處理設施

  • 油脂混和水肥

    在以前,台南抽化糞池只有便便會流進來,但自從1999年起,然後再依序經過好氣、沉澱及消毒等處理,我們政府做了一個奇怪決策,要求自此新蓋的建築物,廁所及廚房污水通通都要先進入化糞池做厭氣處理(即『污水處理設施』的第一槽),這看似合理,但實際上卻被證實是個錯誤的政策!

  • 分解水肥

    我看過太多這樣的案子,但只要廚房污水一流經化糞池,原本台南抽化糞池仍可分解水肥,這池的微生物就完了,因為廚房污水含有油脂,而油脂對微生物來說就是一個大毒藥,因為油脂不但會包裹微生物造成缺氧及阻礙營養輸送,且油脂更會產生自由基攻擊微生物,造成菌種大量死亡。

  • 廚房汙水

    我想當初政府應該只是單純也想處理廚房污水問題(因以前廚房污水可以直接排到水溝),所以才會把廚房污水直接導入台南抽化糞池中,如此不但不需額外新增處理設備,且廚房污水內含豐富有機質,也可以提供微生物更多營養源;殊不知油脂竟會造成這麼重大的生態浩劫,這個政策真是壓垮化糞池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台灣的化糞池從此不再化糞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