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台南通水管實用妙招
2019-04-18
台南通水管實用妙招

通水管妙招公開

除了吸管之外,醬油瓶的拉環蓋也是在用完後別急著丟掉的小東西,因為台南通水管它也有妙用。

當我們用塑膠袋來裝東西時,這時候,醬油瓶的拉環蓋就派上用場了。如果將袋口打死結,台南通水管會很難打開,但打活結又容易脫落。
首先,先將塑膠袋打一個結後,一邊套上拉環蓋,再打上死結,只要將拉環蓋往外拉,這樣綁多緊都沒關係。下次要打開時,無論多緊的死結都會鬆開。這是不是很方便呢?
小豪口渴,在家裡的地板上看到一杯看起來像白開水的液體,拿起來一飲而盡,沒想到那是媽媽做手工肥皂用的氫氧化鈉。媽媽緊急將他送醫,醫師診斷有腐蝕性食道炎與杓狀軟骨炎,經安排住院,禁食並接受胃藥與抗生素治療,才平安出院。
 
收治小豪的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腸胃科醫師指出,台南通水管氫氧化鈉屬於強鹼物質,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若不慎接觸到皮膚或口鼻,又因大多無色無味,若放置於家中幼童易取得處,容易被誤食。
 
相對於強酸,強鹼會產生液化性壞死,貫穿深層組織,形成更大的傷害;少量的鹼液初期能使食道、胃潰瘍、水腫及出血,若食入大量鹼液則會引起食道穿孔、氣胸,縱隔腔炎、胃、十二指腸穿孔、腹膜炎等嚴重併發症;後期還會有食道或幽門狹窄等情形,有些病童需長期接受食道擴張的治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