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台南通馬桶-專業團隊服務
2019-05-13
台南通馬桶-專業團隊服務

馬 桶 堵 塞錯誤方式險卡手

美國一位剛搬新家的女子發現馬桶堵塞,由於她手邊沒有工具,結果她的手卻被馬桶卡住,於是直接將手伸進馬桶。最後只能等消防員前來相救。
據報導,美國德州女子之前搬新家,卻發現新家的馬桶塞住了。由於手邊沒有馬桶疏通器,她索性就將手伸進馬桶要通馬桶。但的左手放進馬桶後就卡住拔不出來,台南通馬桶最後只能向消防員求救。
消防員知情後決定要在屋外將馬桶打破、解救。消防員於是拎著還卡有左手的馬通走到屋外,將馬桶下方敲出洞,才終於讓的手脫困。

團隊服務

記者:「租房子常常遇到大小耗材損壞的情況,但現在可以請到台南通馬桶團隊來幫你經營的話,像修燈泡這種事情也可以請他們來幫你的忙,除了修燈泡之外,如果遇到馬桶不通的情況也可以請他們來幫你清水管、馬桶的服務。」

房東房客協調

租房子常常惹出糾紛,台南通馬桶包含房屋修繕或者屋況維持,房客跟房東的協調很重要,現在有專業團隊以過來人租屋經驗成立了租屋管理公司,1個月收費以1個月房租的10%為主,成了房客跟房東的第三方專門負責屋況修繕跟清潔維護,像是修燈泡、通水管都行,雖然很方便,但也有民眾認為服務費會讓房東提高成本,租金相對也更著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