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微生物死亡-台南抽化糞池
2019-01-26
微生物死亡-台南抽化糞池
  • 水肥抽取
    微生物分解

    以前農業社會時,人們的排泄物(俗稱「水肥」)是很重要的肥料來源,因水肥若在化糞池裡待太久,且為了取得「比較肥」的水肥,台南抽化糞池必需定期將水肥挑出來,就會慢慢被池裡頭的微生物給分解光光!
    因水肥是由有機質組成,所以自古以來就是微生物非常喜歡的食物。

    但奇怪的是現在已經沒有人使用便便澆肥了,為什麼水肥車卻大街小巷到處抽水肥呢?這是因為現在的化糞池早已喪失分解功能,所以池內很容易就會堆滿水肥,故需經常性抽水肥,以100戶社區計算,平均一個月要抽除2000公斤水肥,很嚇人吧!

     

  • 分解糞便

    為什麼農業社會的茅坑化糞池可以分解便便,21世紀的高科技廁所卻不會台南抽化糞池,這是因為我們在設計廁所時,但卻忘了也要給化糞池內的微生物留一個適合繁生的環境呀!只注意人們的舒適清爽

  • 環境險惡

    以下三個常被忽略的細節,台南抽化糞池就是造成微生物死亡,直接導致化糞池罷工「不」化糞的主因:
     
    第一點:生存環境險惡
    原本「化糞池」就是靠池內豐富的微生物菌種來分解污泥,但我們卻使用大量塩酸(強酸)、通管劑(強鹼)、消毒水、清潔劑等化學藥劑來清潔廁所,這些藥劑沿排水管流入化糞池後,細菌便會被高度抑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