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台南抽化糞池節省投藥費用

投藥費用

以前農業社會時,人們的排泄物(俗稱「水肥」)是很重要的肥料來源,且為了取得「比較肥」的水肥,必需定期將水肥挑出來,因水肥若在化糞池裡待太久,就會慢慢被池裡頭的微生物給分解光光!

水利局強調,台南抽化糞池廢除化糞池可節省民眾每年定期僱工抽除水肥及投藥費用,一併改善住家化糞池阿摩尼亞、甲烷等惡臭氣體。若是大樓可節省電費、水肥處理費、管理費及設備維護費。
表示,市府應廣為宣導,逐戶提升接管率。污水下水道接管率低是台中的考古題,加速建置刻不容緩,對市府積極行動樂觀其成,希望「生活首都」早日實至名歸。但不少民眾對此不甚了解或怕麻煩而意願不高
 
台南抽化糞池現有唯一一輛水肥車車齡至今已達近20年,且相關機具設施現已無替代品可供替代維修,車身設施老舊,維修費用逐年增加外,水肥車已無法正常運作,市公所今宣布暫停抽水肥服務。
台東市公所惟一的水肥車停止服務。抽水肥對於化糞池功能不佳的老住宅很重要,一般住宅也可能面臨化糞池積滿,系前須抽水肥,一般民間抽肥一次約3000元,但市公所只要1500元。
市公所清潔隊表示,台南抽化糞池市公所會評估是否再購新車。若民眾家中仍有抽取水肥需要,可以先洽詢民間衛生工程行業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