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通馬桶方法介紹
馬桶疏通
 

About 通馬桶

疏通方法介紹

醫生研判,當時楊男接觸生水時,螞蟥幼體進入了鼻腔,是螞蟥生長的溫床,有3條留在鼻腔,1條進入氣管,而氣管有充足的氧氣和血液又濕潤,所幸楊男即時就醫,否則螞蟥持續膨大,可能會堵塞氣管致窒息,通水管造成生命危險。
 
生活中有些小東西,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如果妥善使用,這樣對人們與環境都好。卻能發揮很大的作用。以吸管為例,它除了可以用來喝飲料之外,也可以用來清理水管,以減少水管疏通劑等化學物品的使用,洗手台的水管因常年使用,容易堆積頭髮等汙垢,若沒有經常清理,可能會發生阻塞的情況。但有些洗手台的水管上方有排水塞,拆卸不易,通馬桶所以不太能使用刷子之類的工具伸進去清理。
 
吸管要斜剪出一道道缺口。
所幸YouTube網站頻道介紹了用吸管通水管的方法,可提供大家參考。該頻道的視頻顯示,首先要將吸管的一端剪成尖尖的樣子,然後依序將吸管下方兩側斜剪出多個缺口,以便在吸管伸入水管內時可以鈎住髒東西。接著,將吸管伸進水管內來回抽動幾次再取出,其倒鈎般的缺口就會通馬桶將髒東西夾出來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