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抽水肥數量大幅增加
2019-01-31
抽水肥數量大幅增加

化 糞 功 能
小心消毒後遺症

尤其若濃度太高時,完全喪失化糞功能,細菌甚至會死光光,而缺乏活菌的化糞池充其量就只是一個裝便便的大容器,此時不但化糞池將快速累積「水肥」及「油脂」,造成抽水肥的次數及數量大幅增加,並會相繼引發排水管及化糞池等四大後遺症,更多資料請參考我之前寫的廠商不願告訴你的「消毒後遺症」!
 
第二點:停留時間短暫
好氧微生物跟人們一樣,一般微生物可分為好氧型、厭氧型及兼氣型三類,需要在有氧氣環境下才能生存;對厭氧微生物而言,氧氣是他們的毒藥,只要接觸到一點點氧氣就會死翹翹;最厲害的就屬兼氣微生物,不論在氧或缺氧環境,他們都可以自在生活。化糞池因極度缺氧,所以池內的微生物主要為厭氧微生物。

生長速度

厭氧微生物繁生速度極慢,化糞池要有效率地分解水肥,抽水肥前提必定是池內的厭氧微生物數量要夠多。然而,需5-15天才能繁生一個世代,簡單說,厭氧菌由1隻繁殖為2隻大約需要10天,由2隻再繁殖為4隻則需要另一個10天,依此類推。

土地面積大

農業時代因人口少,抽水肥土地面積大,所以池內細菌有足夠時間可以繁殖。但現代社區大樓卻是住戶太多,化糞池槽體卻太小了,平均50個住戶(約150人)會共用一個27立方米的化糞池。以每人每天產生250公升污水計算,每天將有約38立方米污水量流經化糞池,這表示污水在池內將停留不到1天,這麼短的停留時間將大大衝擊厭氧菌的繁殖速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