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台南通水管小心酸鹼溶液
2019-02-06
台南通水管小心酸鹼溶液
  •  

    清潔劑

    氫氧化鈉

    指出,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常見的強鹼物質,都可能造成家中小寶貝誤食;像是洗廁所、台南通水管的清潔劑也是屬於強鹼性的液體,另外端午佳節即至,包鹼粽需要的鹼水,一定要收藏在不容易取得的位置,成分亦含有高濃度的氫氧化鈉,尤其絕對不要用寶特瓶等看似安全的容器來存放。
  •  

    意外食入溶液

    酸鹼中和

    如果意外食入鹼性溶液,該怎麼辦呢?台南通水管醫師建議應立即將病童送醫,千萬勿催吐,除了會增加嘔吐的風險外,因為催吐反而會造成消化道的2次傷害,吐出來的物體若嗆咳進呼吸道,也可能引發吸入性肺炎;也不應飲用大量的水或牛奶,鹼性溶液接觸到其它液體可能會導致高溫,也會對消化道再次傷害,尤其不可使用強酸來進行酸鹼中和。
  •  

    入選TOP500

    連鎖公司

    一個蘇格蘭通水管的老哥。是的,他把台南通水管這項事業做成了全球連鎖公司。正所謂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等等,通水管好像不是三十六行裡面的)。
    他開的這個公司被企業家雜誌選入全球top 500連鎖店和入選評選的去全美top300連鎖企業。要知道,美國的連鎖店可是排長隊的多。這位老哥在全球已經擁有300家連鎖店,簡單的搜了下小編所在的多倫多地區,看看這地圖上的紅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