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技術高超-通水管
2019-02-08
技術高超-通水管
通水管服務
 

About 水管補管

技術服務

可能很多人和小編一個想法,通馬桶能有什麼?其實太有了。蘇格蘭人修的那是技術,你肯定沒見過
老哥說了,通水管那是他們的常規服務,先看看他們補水管的技術。
說到補水管你一定見過這樣的場景,路被挖開,換水管,然後填路。一來一回至少好些天了。蘇格蘭老哥說了,那實在是太浪費資源了。所以現在怎麼辦?用新技術啊。不用挖路,也不用換管子。只需要開個小口,給裡面加上一個管子就可以了。一天做完。裹上一層玻璃纖維的布
 
通水管這配料可是秘方,最後這個布會成為新的水管。當然,普通人沒法做的。這需要大的設備,先推進到爆管的地方,比如這個需要一個大貨車運的蒸汽機。
老哥解釋說,那軟管子裹上布后,最後,再乾燥、冷卻,再用這個蒸汽機把軟管子撐大,和舊管道貼在一起。就會變成新的!硬的!管子!很神奇的有沒有?
具體的步奏有個視頻,小編就不詳述了。
 
工頭告訴小編,這補水管有30天的保修,但是實際沒啥意思。從他開始在這兒做,從來沒有一家需要保修的,因為這個水管至少保25年沒事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