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通水管專業技術
2019-02-13
通水管專業技術
  • 專業 通水管 專業高壓水槍

    當然,傳統的通水管他們更加專業。為啥?因為他們用的是高壓水槍(下圖就是那個水槍頭)。老哥解釋說,傳統的水蛇(一種通水管的常用工具)只是攪拌的功能,遇到因為油脂堵水管的話,作用就小了,因為油是軟的;華人做飯油大,很容易堵上管道。而高壓水槍是直接把管子里的所有東西沖乾淨,高壓水槍就派上用場了。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嘛。傳統水蛇他們也有,就是下面這個,好厲害的樣子,有沒有。所以,能做到這麼大,光靠技術還是不夠的

  • 優質服務

    看這個,紅地毯。對,你沒看錯,這是紅地毯,但絕對不是貴賓要光臨寒舍。老哥說了,這是為了不弄髒客戶的家,所以他們去客戶家,通水管都要鋪紅地毯。
    這樣的技術流+細節那一定是得到消費者的好評的。自從2000年起,老哥的通水管公司每年都獲得「消費者最佳選擇獎」,並且排名第一。

  • 全方位管道疏通

    上圖右邊那個小小的人影,是水管老哥兒子。來到北美這麼些年,幹出了名堂,年齡也大了。所以現在通水管慢慢的交給兒子在打理店面。
     
    公司是水管老哥1968年開辦的,現在成了全球最大的全方位管道疏通、清洗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300家持有特許經營權的門店,7天24小時上門服務,統一價格也不加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