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第三方管理平台-通馬桶
2019-02-22
第三方管理平台-通馬桶
第三方租屋團隊通馬桶

租屋管理平台來幫您

  • 年輕團隊

    通馬桶、修燈泡,租房子常遇到耗材損壞的情況,年輕團隊想到當地三方「租屋管理平台」,若找不到房東還得先花錢找人來幫忙,租屋的過來人經驗,一般租屋是租後不管只抽手續費,但它們是持續管理,幫忙房東處理房子大小事,除了媒合之外,包括房屋修繕、屋況維護都能處理,甚至連後續租屋糾紛24小時服務,不用房東房客直接碰面。

  • 分工合作

    租屋管理員:「所以房東跟房客基本上他們是不會碰到面的,我們就是做一個居中的橋樑。」
     
    28個租屋管理員分工合作,減少房東通馬桶管理麻煩,透過電腦內部資料庫先排除房東和房客黑名單,依照格局、房型需求作處理,房客也能第一時間完成修繕,管理收費以一個月租金的10%為標準,以北市10坪套房約1萬元來算,管理費會加收1千,但房東也通常會提高租金,賺回管理費成本。

  • 10%服務費

    房東:「我自己是房東,現在房客很斤斤計較。」
    民眾:「會有人幫我弄好,所以收那10%服務費是應該的。」
    民眾:「額外支出管理費用,大家都很節儉啊。」
    租屋管理通馬桶成了新趨勢,有些房仲業者也另外接case,幫房東管理對口增加額外收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