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馬桶阻塞-通馬桶
2019-02-26
馬桶阻塞-通馬桶

雜物造成阻塞

發揮公德心
但惡房東、租霸越來越多,好處是減少糾紛,但也提高通馬桶成本,也讓這種租屋後續管理成為打房下竄起的新市場。
發揮公德心真的這麼難嗎?國際航空公司近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有旅客將不明硬物丟入廁所馬桶,導致廁所堵塞無法使用,只好緊急降落英國曼徹斯特,飛行時間延誤長達5小時。整架班機原定由加拿大多倫多飛往巴基斯坦第二大城拉合爾
綜合外媒報導,國際航空一架航班,19日原定自加拿大多倫多飛往巴基斯坦拉合爾,卻在飛行途中出現問題,一名乘客將不明硬物丟入廁所內,導致廁所堵塞無法使用,為了保障後續乘客的使用權利,航空公司只好緊急將班機降落至英國曼徹斯特維修通馬桶
 


報導指出,飛機緊急迫降曼徹斯特,待修復後才能繼續飛行,航班延誤時間超過5小時。事後航空公司主席也在推特發表聲明,提醒乘客們應該注意飛機廁所內的注意事項,並且嚴格遵守,維護所有旅客的權益。
 
馬桶堵塞時怎麼辦?一般人的反應都是馬上拿起吸把來通馬桶,但有時弄得滿頭大汗,馬桶卻還是無動於衷,現在網路上有人介紹了一個很「優雅」的新方法—— 洗碗精加上熱水!
步驟是這樣的:先將適量洗碗精倒入馬桶裡,靜待20分鐘。接著再倒入大量熱水,然後按下沖水開關,馬桶就能「暢通無阻」

為您疏通馬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