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抽化糞池價格

選單

電話諮詢到府估價皆不收費,價格您滿意我們再動工

凡是與化糞池、水管、馬桶、水塔相關皆有服務哦

通水管應注意安全
  •  

    口鼻接觸生水

    出血就醫

    中國湖北有名男子於3個月前通水管口鼻接觸生水,最近咽喉出現不適,就醫後才發現,竟有條長6公分的吸血螞蟥在氣管內,讓醫生嚇了一大跳,當時醫生已從他鼻腔內取出3條螞蟥,更誇張的是,男子在2個月前就曾因鼻內出血就醫,不料卻有「漏網之蟥」!
  •  

    氣管窒息

    感到不適

    醫生當時從楊男氣管中取出螞蟥。
    醫生表示,還好楊男通水管即時就醫,否則螞蟥持續膨大,可能會堵塞氣管致窒息,造成生命危險。
    報導,今年61歲的楊姓男子在工地上班,他3個月前曾在工地用口吹吸水管,疏通下水管道,當時他先用鼻子吸氣再用口吹氣,之後就出現咳嗽、鼻子不適等症狀。楊男在2個月前因鼻內出血到武漢就醫,醫生當時從他鼻腔內取出3條螞蟥,讓他嚇得半死。但手術後楊男的咽喉仍感到不適,甚至伴有間斷的咳嗽,兩週前聲音更是開始嘶啞,於是在本月7日到宜昌就醫。
  •  

    活體堵塞

    活螞蟥

    醫生檢查發現,楊男的聲門下氣管上段約0.5公分處,有一個褐色的活體堵塞在那,碰一下還會不停扭動,於是用工具將通水管它取出,取出後才發現,原來是條長6公分的活螞蟥!
TOP